豆奶

很菜,但爱

将错就错(上)

将错就错(上)


安雷,瑞嘉

以及一些剧情需要的副cp


谢谢喜欢,不喜轻噴

这个只是(上),有些内容后面会出来


0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迷修伸手揉着紧皱的眉心。


“雷狮,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有两张满分卷??”


1


分班的结果出来时,雷狮把座位表碾成一团麻花径直砸向垃圾桶。


“大哥,你在哪个班?”卡米尔低低帽子。


雷狮大写的不爽摆在脸上。他就近踢了一脚桌子腿,拽上书包就往外面走。卡米尔识趣地闭了嘴,默默跟在后面。


雷狮一路散发低气压,宛若盛夏骄阳似火时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席卷着浓云搅和着雷,浩浩荡荡地奔向高136班,无法避免地引来了无数视线和敬而远之。


雷狮一脚踹开前门,面色沉黑地粗着嗓子吼了一句:“嘉德罗斯你给老子滚出来!”


教室里其他同学都被吓了一大跳,不约而同地将视线聚集在两个当事人身上。嘉德罗斯抱着手臂头枕在椅背上小憩,闻言眼睛都没睁开,只是十分不屑地嘁了一声。


雷狮气得额头上跳出十字路口,他踩着重重的步子挪过来,恶狠狠地扯着嘉德罗斯的围巾,绛紫色的瞳孔像是要烧出火。


“真是冤家路窄啊嘉德罗斯。”


雷狮的声音像是从牙缝间艰难挤出,低沉沙哑。“老子是修了八辈子的福分才又和你一个班,妈的还是同桌!”


嘉德罗斯嫌弃地掀开一边眼皮,又懒懒地放回去。“渣渣就是渣渣,这种事有什么值得大呼小叫的。”


“你想打架就直说嘉德罗斯,老子保证奉陪到底!”


雷狮刚抡起一只胳膊,卡米尔按住了雷狮。


“算了,大哥,分班这种事他也无能为力。况且现在实行新的上课制度3+3,一个班的同学也不一定见得着几次面。”卡米尔语气波澜不惊,说得头头是道、句句有理。


雷狮瞪了嘉德罗斯一眼,自觉理亏,双手插兜挨着人坐下,心中还是一万个不爽。


嘉德罗斯和雷狮是幼驯染,从小看着对方叼着奶瓶长大的那种,却一点也看不出青梅竹马的影子。两句不合三句开打,扯着耳朵一起泥塘里见,一定争得个头破血流。


偏偏两人又都生着张养眼的脸,成绩好,家里有矿,再加上个打架的好本领,校草校霸什么的分分钟身上揽。


只是有件事一直让雷狮介怀。每逢大考小考他的综合成绩排名总是低嘉德罗斯一头。嘉德罗斯年级第一他年级第二,嘉德罗斯年级第二他年级第三。唯独最辉煌的一次,他考了和嘉德罗斯一样的分数,结果成绩单一打出来,姓氏排名,他还是蹲在嘉德罗斯屁股后面。仿佛老天爷存心和他作对,非要给这个世界整出一个新名字,嘉雷。


嘉雷你个鬼!!谁要和那个目中无人的弱鸡组cp!?!还他妈是他雷狮在后面??!!


总而言之,统而言之,一直同班已经让雷狮怀疑自己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一定要弄出个嘉德罗斯来碍他的眼,既生瑜何生亮这么简单的道理都还要他来教吗。


雷狮双腿架在桌子前的一小片空地上,仗着自己腿长,侵犯老师领地,差点把可爱的班主任丹尼尔老师绊一跤。


丹尼尔老师久经沙场处事不乱,如沐春风的笑容仍挂在嘴边。“这位同学你的脚伸得有些出来。”


雷狮头也没抬下意识怼一句:“不好意思老师,老子186。”


“不好意思同学,老师210。”


雷狮一脸复杂。“……老师我错了,是你赢了。”


“雷狮你也有今天。”嘉德罗斯抱着手臂一阵冷嘲热讽,语气不屑。


雷狮白眼翻上天际,丝毫不让:“小矮子你少说两句吧。”


嘉德罗斯笑:“你想找打吗渣――渣。”


丹尼尔老师的笑容岌岌可危,他摆摆手无视两个捣蛋鬼的无理取闹。“同学们注意一下,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丹尼尔,现在我要发放每个人的课程编排表,请务必看清楚。”


3+3选课,是他们这一届才开始的新高考模式。每个学生除了必修的语数外,各选所长,在政史地物化生中任挑三科,大三门小三门。文理分科成为过去时。


雷狮看都没看就将课表塞进书包,这种东西就算丹尼尔老师讲的再怎么天花乱坠他也丝毫提不起兴趣,干脆明目张胆地在下面打游戏。嘉德罗斯也无动于衷,抱着手臂睡觉依旧我行我素。


他们太骄傲了,因为他们足够优秀,伸个懒腰就能不小心拍死别人。


2


雷狮几乎通宵地和帕洛斯、佩利玩了一个晚上游戏,还剩两三个小时才昏昏沉沉睡过去。第二天早上要不是有卡米尔的电话,他准能像暑假一样一觉黄粱梦三餐作两顿。


然而这也没什么作用。雷狮嗯嗯嗯地答应了一通,倒头继续他的大梦。


“嘟嘟嘟嘟……”卡米尔显然懂得他大哥的脾性,坚持不懈地努力着。


雷狮翻了个身,头陷进雪白的枕头,微微皱眉,心中烦躁,索性关了手机,与世隔绝。


再次醒来早读已经上了五分钟,雷狮火速洗脸刷牙,披条头巾就大剌剌地赶往学校。他家离得不远,二十来分钟步程,他走得也不急。


所以当安迷修课上到一半突然听到楼道间传来一阵散步般悠闲的脚步声时,他满以为是学校领导下来视察了,神经不觉紧绷。但他没有望见后门那抹熟悉的铅黑色,反倒是前门两条飘飘然的黄白头巾幽幽撞进他视野。


一个头戴五角星头巾,身上校服松松垮垮,一脸桀骜不驯的男生大步流星走进他的课堂,宛若出入无人之境。他的身后头巾依旧飘飘然,携了两拢清风。


安迷修皱了眉,这个学生太嚣张了点,迟到不说,穿这个模样摆这副架子是来打架的吗?他清清喉咙,尽量用严肃的口吻:


“同学,请你停下。”


雷狮不聋装聋,根本不理睬老师的叫唤。他坐到最近的空位上时,又不厌其烦地跟来一句:“同学,请你站起来。”


雷狮翘着二郎腿,老大爷一样优哉游哉翻开书,直到发现书上暗了一块,安迷修出现在身前,书本被抽走。


“同学,你是没听到我的话吗?”安迷修强忍住发火的冲动,他向来比较好脾气。“我说,‘请你站起来’。”


“你让我站起来我就站起来,安迷修,你当我那么好讲话的吗?”


雷狮绛紫色的眼眸直直地望向安迷修眼底的湖绿色,话中锋芒毕露,眼里锐气不减。


坐在旁边的同学惊到大气都不敢出,虽然不认识雷狮,但还是被他对老师直呼其名的恶劣态度吓得一愣一愣,挪动屁股尽量远离。


“同学,你是怎么和老师讲话的?对老师起码的尊重和礼貌都没有吗?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生生不息历久弥新,你就是这样……”


“对不起,安迷修,我觉得我走错教室了。”雷狮说着站起来,比安迷修高小半个头,俯视意味毫不收敛。“我想我是来学化学的,不是来听你婆婆妈妈扯初中政治。”


“基本的礼仪都不会你还能算个学生!!”


安迷修彻底被激怒了,他忍无可忍,眼前这个学生完全触及了他的道德底线。他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安迷修,不得不说您还真是正人君子啊,”雷狮嗤笑一声,双手叉腰眼眉上扬。


“同学,请你叫我老师!!”


“得得得是我错了,好老师安迷修请继续上课吧,不然下课铃要响了哦。”


像是给足雷狮面子,雷狮话音刚落地头顶铃声猛然敲响。雷狮一脸不是我的错我提醒了你哦的表情,在安迷修扳着的黑面孔注视下打了个哈欠提着包走出教室,走得干脆潇洒,一如来时,背影都犀利。


安迷修气得脸一阵冷一阵热,声音有些打颤:“你们有人认识刚刚那个学生吗?”


有人打了报告:“安老师,他叫雷狮,136班的。”


好的,谢谢你。安迷修觉得这是他执教生涯中最失败的一节课,他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夹着脖子落荒而逃的,太丢脸了,丢脸丢大了,丢脸丢到碳酸钠里了。


雷狮是吧,安迷修在心底默念了几次这个名字,又不觉想起那双桀骜不驯的紫瞳。


3


大课间,雷狮双肘撑在走廊的栏杆上,一手捻着两个肉包,一手拎着一杯豆浆,慢条斯理吃得悠闲。


卡米尔站在他旁边,静静地看着他的大哥,顺便帮大哥拦下前来搭讪的美丽小姐。他早就料到雷狮来不及吃早餐。


风轻轻地路过雷狮的耳畔,卷起他鬓角毛茸茸的碎发,阳光给他砌了一层好看的银边,柔和了他过于棱角分明的线条,也便温暖了他绛紫色的眼瞳,过于美好,反而不像他。


他刚阖上眼皮,就听到有些熟悉的声音喊他名字,飘飘忽忽夹在过往人群中不很清晰。


他撇过脑袋,是红毛雷德和绿毛祖玛。


弱鸡的两个废物手下。


“雷狮,嘉德罗斯大人找你。”雷德开门见山。


“他在小天台等你。”祖玛一旁补充。


雷狮慵懒地举起肉包子咬一口,不甚在意地眺望远方。“嘉德罗斯那个弱鸡竟然还敢在老子面前摆谱,他自己怎么不滚过来。”


“额,这个……”雷德搓着手。


“对不起雷狮,如果请不动的话,我们就使用强制措施完成任务了。”祖玛答得干脆利落,眼里不带一丝情感。


“你们大可过来试试,弱鸡的走狗。”


雷德和祖玛刚逼近雷狮卡米尔就三步两下挤到三人之间,低低帽沿,表情不善。


“得了,都住手。”


嘉德罗斯背着光出现在视野之中。


嘉德罗斯不算很高,差不多矮雷狮一个头,周身却散发着雷狮最讨厌的不怒自威的王者气息。或许有一部分名门大家的原因。


嘉德罗斯微微扯动嘴角的一点婴儿肥。“雷狮,我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说,来一下。”


雷狮无所谓地笑笑,给卡米尔使了个眼色,放下包子豆浆双手插兜跟着嘉德罗斯。他大概猜到嘉德罗斯想说什么,也感受到并自然而然无视掉了第二节英语本班上课时嘉德罗斯有所暗示的目光。他的手碰到裤带里折叠好的纸。


他们都是聪明人,知道什么时候稍微退让一步能够取悦对方并且满足自身最大利益。


小天台上的阳光像是水洗过一般,温热而清凉。这里隔绝了底层的嘈杂和喧嚣,只他们两人,飘飘然的黄白头巾与黄黑围巾。


两人相对一阵无言。


“为什么手机关机,雷狮?”嘉德罗斯率先打破沉默,提了个看似不着边际的问题。


“老子睡美容觉你管得着吗?”雷狮答得轻描淡写。“倒是你,虫子一样不厌其烦。”


“雷狮,我不想和你东拉西扯浪费时间,无聊透顶。你应该发现了,你拿错了我的课程表。”


“我拿错?”雷狮好笑地重复一遍。


嘉德罗斯自顾自说着:“很显然,你选的三门副科是物理、化学、政治。但按你的课表所说,你下节课该去上地理。”


“不过,很可笑的是,我们俩第一节都是化学,却不在同一个班。”


“说完了?”雷狮挑起一边眉毛,咂咂嘴。“不像你的作风啊,嘉德罗斯。”


“你什么时候肯拉下脸皮和我心平气和地扯这么多废话了。”


“你不蠢,雷狮。”嘉德罗斯笑一下。


“那还真是承蒙谬赞。”


“得,我就直说了。”嘉德罗斯从口袋中掏出课表递给雷狮。“拿好你的课表,回去好好听你的政治,但以后你的化学由我来听,你去听我的。”


“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嘉德罗斯?”


“你可以不答应,我不在乎。”嘉德罗斯稍稍往上提了提围巾,面色有些灰暗。“反正我可以和祖玛换。把我的课表还来。”


“我没说不答应啊,”雷狮笑眼眯眯,一脸玩味。“求之不得。”


“但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嘉德罗斯,你知道我的性子。咱们总归是十五年的老交情了。”


雷狮只是逞逞口舌之快,并没期望对方真会给予答复,他自认为这方面还是挺懂嘉德罗斯的。他刚想拿出嘉德罗斯的课表,眼角瞥到那人耳际一抹转瞬即逝的绯红,他呆愣片刻,怀疑自己的眼睛。


嘉德罗斯飞快地抢过自己的课表,背过身去,声音懵懵的。


“算我欠你个人情,雷狮。”


4


“老大,老大……”


“……啊?”嘉德罗斯回过神,发现眼前是一张大手掌,雷德的。


他觉着脸颊有些发烫,拿起旁边的冰可乐猛灌一口。“怎么了。”


“老大,你吃个饭怎么老在发呆啊?是在想什么事情吗?”雷德一边嚼着火腿肠一边偏着头问。


“没什么。”


嘉德罗斯不自然地移开视线。


“老大是在看格瑞老师吗?”祖玛停下筷子,往那边瞟了一眼,格瑞坐在离他们两张桌子远的地方,银白色头发很耀眼。


祖玛总是一针见血,嘉德罗斯在心中暗暗腹诽,面上却不为所动。


话说回来他到底是怎么了,自从第一节课上课铃敲响格瑞准时踏入教室门口那一刻起,他的视线就没能从对方身上挪开。


这不会……是……一见钟情吧?


嘉德罗斯不傻,脑袋瓜可机灵着,绕了两个弯就轻而易举发现自己内心的悸动。尽管他不想承认。


因为。


因为,他,嘉德罗斯。


竟然会喜欢男人??


一直自诩钢筋铁板般直男的嘉德罗斯犹豫了,是时候该怀疑人生。


好歹他母胎单身十五年,无一例外地将那些贴着小爱心贴纸的粉红色信封拒之门外,也不算对不起格瑞。但是,他怎么会喜欢他?


嘉德罗斯的眼前出现格瑞身披白色医用长大衣,鼻梁上一架金丝边夹鼻眼镜,文质彬彬地步入课堂的模样。老师的皮肤白皙,头发白亮,又一身白净,携着高冷气息,宛若天人下凡,惊世骇俗。


嘉德罗斯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如此气质不凡的人。格瑞老师讲课时声音清冷悠远,像是隔了千山万水般飘飘渺渺,而又稳稳沉沉,抑扬顿挫间无意让他沉沦。


“这位同学,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格瑞的视线触及他的视线,彼此之间短暂交错又迅速分离。嘉德罗斯后面的同学站起来,支支吾吾地答了一个答案,格瑞微微蹙眉,很简单的一个问题,回答是错的。


“后面的同学请起来帮帮他,”格瑞清清喉咙,打破大眼瞪小眼的窘境。


“格瑞老师,选B,Na2CO3。”


嘉德罗斯闭着眼睛回答了这个问题。


“……老大。”坐在旁边的祖玛眼神复杂,她的嘉德罗斯大人什么时候愿意卑躬屈膝回答这种小儿科的问题了?何况不是问他。


“回答正确。但是我并不会就此表扬你。”


“自以为是对你没好处,你迟早会吃亏。”


嘉德罗斯怔了一下,睁开眼撞进一双毫无感情的幽紫色眼眸。那里面风平浪静,却又暗潮汹涌,嘉德罗斯读不懂。


头一回他的优秀被人嘲讽了。


嘉德罗斯勾勾唇角浅浅一笑,这个人有意思。他是故意请君入瓮,想过千千万种回答,这种方式倒是出乎意料。


嘉德罗斯眨眨眼,身披白色医用长大衣,鼻梁上一架金丝边夹鼻眼镜的格瑞和面前换上轻便舒爽休闲装,褪去金丝边夹鼻眼镜的格瑞重叠在一起,都是白色。


嘉德罗斯笑了一下,他发现自己今天笑的次数过多了。


“老大……老大?菜要凉了老大!”


“别吵你个蠢货,闭嘴。”


嘉德罗斯转头看见祖玛拍了一下雷德手臂,雷德一脸笑嘻嘻地写满困惑,祖玛白了他一眼,吐槽道:“你这种人,情商真低。”


“我又情商低了哦?”雷德好气又好笑。


“废物,可能就你看不出来。”


“看不出来什么??”


祖玛低下头往嘴里扒饭不再理睬雷德,雷德见状像是讨不到糖吃的孩子,一下子着急起来,穷追不舍地缠着祖玛。“到底是什么啊?祖玛,好祖玛,你就告诉我嘛!喂喂!祖玛祖玛!不要无视我啊祖玛……”


5


“和你一个宿舍……我真是无话可说了。”


雷狮打卡房门后的第一个想法是狠狠把门带上掉头走人。


“要走自己动脚,随你乐意。”嘉德罗斯无动于衷,继续整理他的被褥。


“呐,新朋友?”嘉德罗斯上铺的一个黄毛男孩从蚊帐中探出头来,朝雷狮微笑着挥挥手。“你好呀,欢迎来到3507!我是你们的舍长朋友金,请多指教!”


雷狮心中暗想,舍长这种破玩意儿竟然轮不到嘉德罗斯那个弱鸡,丹尼尔怕是瞎了眼。


“雷狮。”雷狮哼着鼻子说道。


“诶,你就是雷狮?大名鼎鼎的雷狮?”另一个黑发少年从阳台走过来,下巴拉得快掉到地上。“天啦噜,咱们宿舍都是些什么神仙哇?一个年级第一嘉德罗斯,一个年级第二雷狮,还让不让人活啦!”


“废物!你敢再说一遍!”雷狮手上的行李箱在肉眼可见地颤抖,仿佛下一秒就会离开主人的手心。“不想活老子给你个痛快!”


“对对对对不起我错了!!”


黑发少年不明不白地挨了一顿吼,稀里糊涂道个歉,一口的结结巴巴。“埃米只是、只是,那什么,太激动了,对!”


“本大爷心情好放你一马。”


雷狮快速地环视一眼走向自己床铺,就在嘉德罗斯对面。说来这学校也算挺良心,不仅饭菜好吃,四人房也大的很,阳台都宽敞。


交谈中,雷狮得知了金和埃米与他们同班,金副科选的是物理、化学、历史,埃米选的是物理、生物、政治。说是交谈,更像以那两个人为主角的独角戏。嘉德罗斯翻身上床倒头就睡偶尔应上两声,雷狮掏出手机刷微博不时吼上一句,给老子小声点。


午休转瞬即逝,下午的课没什么看点,不过是中规中矩的日常。雷斯将书包随意地挎在肩上,书包松松垮垮地就要滑落,他的右边跟着卡米尔,夕阳将他们的影子拉长。


“等等,停一下。”


雷狮摆摆手,视线中出现一抹白色剪影,斜晖里轮廓闪闪发亮。是一件白衬衫,那几乎融进暖色中的咖啡色呆毛。


安迷修。


老师身后跟着同舍的那什么埃米和一个粉红发色的女孩。三个人似乎聊的很开心。


人缘不错嘛,雷狮翘首。天边一片烂漫。


雷狮的耳朵捕捉到安迷修和那个女孩的声音。女孩一把拽住安迷修衣角大声嚷嚷:“喂,傻逼骑士道,今天去吃肯德基好吧?”接着一阵无奈微笑。“得得得,艾比小姐说什么都行。”


“老姐,你疯了吗?妈妈不给的啊。”是埃米那个废物。


艾比放大音量:“怕什么!他敢说我就打他!”有点炫耀或是撒娇的意味。


“诶,艾比小姐,我答应了你怎么会出尔反尔呢?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真是。”


衣冠禽兽,道貌岸然,伪君子。只有傻逼是对的。雷狮嗤笑一声,上课时不见你温柔。


“走吧,卡米尔,我们从另一条路回去。”


雷狮背过身,卡米尔慢了半拍,低低帽子轻轻地嗯一声,脸包在围巾里。


夕阳将他们的影子拉长。


6


黄白头巾先飘现在门口,海浪般波动一下,那张写满挑衅的脸恍惚到清晰,绛紫色眼眸笑着对上怒不可遏的湖绿色。


安迷修瞪了一秒来钟,还是叹口气平息。


“第二节课你都能迟到。”


“呦,安迷修不生气啦?”雷狮脑中跳出一个词,他下意识抓住,笑得狼心狗肺。“我该说真不愧是傻逼骑士道吗?”


“你!你从哪听来的这个名字!!”


“恕不相告。”


“你!雷狮你给我……快点坐下!不然就别进来!!!”


雷狮勾起唇角,大摇大摆晃进来。不知道其他同学是不是被他吓怕了,心照不宣地让出第一排空位。雷狮长腿一伸,胳膊后枕,俨然一副电影院观影模样,还缺一桶爆米花。


安迷修选择放弃这一个如来佛祖般难伺候的神仙,转而微笑面对其他百多双眼睛。毕竟雷狮只是他的一个学生,再普通不过,他没必要专门变着花样讨好他,更没必要为他一人浪费其他那么多人的时间。他已经蠢了一次。


雷狮倒也没怎么刁难他,除了课堂上抢声回答一些问题外,存在感也不很高。


也许他也没自己想的那么恶劣吧,安迷修舒心地笑了笑,正好遇上那对绛紫色眼眸。


雷狮做了口型。安迷修仔细拼读,说的是:


傻-逼-骑-士-道。


好吧,好吧,安迷修忍不住扶额,恶党就是恶党,是他输了。


教学异常顺利,提前完成课堂内容,还余下两分钟时间,教室里已经喧哗起来。安迷修倏地想到什么,清清嗓子确保所有人都能听见:“差点忘了一件事,大家安静一下。”


所有人都很给面子,雷狮也翘着二郎腿。


“我需要三个化学课代表。”安迷修说着伸出三根手指。“收发作业,布置作业,必要时协助批改作业,有人有意愿吗?”


几只手争先恐后地雨后春笋般冒出,安迷修老师温文尔雅又貌比潘安,这等好事……


雷狮站起身来。


“雷狮,你什么意思?还没下课!!”


雷狮慵懒地眨眨眼皮,嘴角拉开一个好看的弧度,伸出食指指指自己。“你看我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安迷修觉得自己所有的耐心都陪在了雷狮身上。


“当你的化学课代表啊,不算屈尊就卑吧。”雷狮说得面不改色。


“没人求着你来,你可以圆润地离开了。”


“那行,就我吧。”雷狮不甚在意地回头环视几眼身后的同学,几个举着手的同学都不寒而栗地把手放下。“那堆虫子还配不上你。”


“你这样随意侮辱别人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安迷修黑着半张脸,目光绕过雷狮跳到后排的同学们身上。“除了雷狮,还有谁想当课代表的,请起立。”


“我一个人就够了,你说的那些未免太小儿科。”雷狮背过身,面目狰狞地邪笑,拳头拧得咔咔响。“而且除了我之外,没人愿意为你这种傻逼骑士道跑腿,我说的对吧?”


7


“帕洛斯,难得你来找我,真是稀罕。”


雷狮趴在宿舍走廊的栏杆上,嘴里吐出一口烟气,指间夹点红色。卡米尔低着帽沿守在旁边,仅剩的脸部体现出他的不快。


“不会是没烟抽才来找我吧。”雷狮表情很不屑。


“雷狮老大,我没你说的这么贱。”帕洛斯笑得纯良无害,举起双手张开又合上。“我是来给你看个好玩的东西的。”


雷狮嘁了一声。这个帕洛斯葫芦里就没装什么好药,认识开始背地里没少阴过他。不过是些偷鸡摸狗的小把戏,雷狮懒得和他一一算账,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心里瞧不起他。平时不过是游友而已,算不上交心。


“你看看学校官网里学生论坛上靠前的话题吧,保准有大惊喜。”帕洛斯笑眯眯的。


雷狮点开官网随意地扫上几眼,排行榜第一的几个大字跃然纸上:“震惊!某年级第一嘉德罗斯疑似是个给老!!”第二就有他的名字:“安迷修老师和雷狮校霸的打情骂俏”。


雷狮报以冷眼:“这些无聊的玩意与你何干呢,帕洛斯?”不带一点温度。


“得吧,我就是来告诉你一声,雷狮老大。”帕洛斯笑得天衣无缝,抓不住一点蹊跷。“的确没我事,我走了,您好好看。”


走时不忘讨好般留下一句:“祝您好梦。”


“恶心。”卡米尔提提围巾,满脸嫌弃。


“哼,帕洛斯这种人,早晚会死在自己手上。”雷狮的声音冷得像冰。


他们默了一会儿,感觉到有人擦肩而过,长条的物什掠过他们后背。雷狮撇过脑袋,小矮子嘉德罗斯一声不吭经过。


“连招呼也不打一声吗,嘉德罗斯?”雷狮双手叉腰笑得玩味。他脑海里是挥之不去的几个大字:嘉德罗斯是个给老。


虽然有心人捕风捉影,可以将细微之处无限放大再恶意炒作,三人成虎以讹传讹,但他相信他亲眼看见的东西。


那抹转瞬即逝的绯红不会说谎。


有点东西,雷狮弯眉。这个课绝对不是随心所欲不加修饰地换的。


抱歉嘉德罗斯,他不傻。


即使你刻意隐瞒。


门重重地甩上,雷狮把自己的事抛至脑后。


8


为什么要换课。


也许这本来就是个错误。他们自以为是地将错就错,没想过代价和后果,也不知道这条路还能走多远。


――――tbc――――――


(上)的发展有点缓慢

恋爱这种东西要慢慢嚼,越嚼越香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