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奶

很菜,但爱

肯德基的儿童套餐

肯德基的儿童套餐


瑞嘉,不拆不逆,慎重食用

谢谢喜欢,不喜轻噴



1


不得不说……凹凸大赛主办方真的有闲情逸致。


嘉德罗斯扛着大罗神通棍,站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三个大写字母KFC下,黑人问号加一脸懵逼。那些老家伙就是没事找事闲得慌。


“老大,我们要进去吗?”雷德探出个火红火红的脑袋,手指按在下巴上。


嘉德罗斯沉默半晌。“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一个声音替他回答。


“可是祖玛,偶尔换换口味也未尝不可吧?”雷德皱皱眉头,据理力争。


“嘉德罗斯大人才不会……”


“算了祖玛,试试看也行。”嘉德罗斯答得轻描淡写。“万一相较圣空星,别有一番滋味。”


“看吧看吧连老大也这么说啦!”


祖玛没有理睬雷德,只是轻轻接了声“是”,几乎是微不可闻。她向来对嘉德罗斯毕恭毕敬,尊重这个孩子般模样的老大的选择。她率先破开店门,弓腰,“嘉德罗斯大人,请。”


在雷德前脚跨进门槛时狠狠砸上。


嘉德罗斯面上不动声色,仿佛只是正儿八经地解决个午餐问题,内心却汹涌澎湃:


汉堡包啊!最爱的汉堡包!!!阔别已久的汉堡包!!


烤面包和炸鸡的香味幽幽路过他的鼻翼,带着秋天丰满的气息,摄人心魂,他的口水忍不住想要往外跑。大脑告诉他要冷静,不能失态,不能丢人现眼。


“雷德,你好恶心!口水快掉衣服上了!!”然而他已经听到祖玛的怒吼和雷德的尬笑。


2


“您好,需要儿童套餐服务吗?”


“……儿童?我们怎么要…噗哈哈老大他他他不是在说你吧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嘉德罗斯投去一个充满危险性的眼神。雷德识趣地立马打住。


“对不起,不需要。”嘉德罗斯目光如匕首,语气咄咄逼人。“睁大眼睛看好了,站在你面前的这个儿童是大赛第一,随时可以取你这条小命。说话给我注意点。”


“对不起,我只是例行公事而已。我们的儿童套餐近来很火爆,很多人订购。”


“想活命就闭嘴,同样的话我不想重复第二遍。”嘉德罗斯声音不带一点温度。


“把你们这,除了儿童套餐的都上一遍。老子不缺积分。”


服务员听此眼神倏地就不对了,这个人……没看出来竟然是土豪!“好的现在就为您下单。”他的手指有些颤抖。


“老大,点这么多真的吃的完吗??”雷德有些后怕地缩缩脖子。“我可能……”


“啰哩啰嗦的,你还是不是个男人。”


雷德:……


被嘲讽被嫌弃了怎么破???老大我错了您说的都对不要不理我a。。


3


嘉德罗斯内心是开心的,是激动的,是愉悦的,是狂喜的,是满足的……


所以在雷德和祖玛两个人撑得无可奈何,双手揉着圆滚滚的肚皮时,嘉德罗斯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像是被关押几天的猛兽般饥不择食,狼吞虎咽。


“老大……”雷德满脸复杂。


“嘉德罗斯大人……”祖玛欲言又止。


“我知道噎不死这不有可乐吗?”嘉德罗斯说着喝口可乐又继续往嘴里塞汉堡。


不是,嘉德罗斯大人,重点不在这啊,您不怕变成150斤的大胖子也该心疼心疼您的嗓子吧,看着我们都难受哇。


雷德看看祖玛,看到祖玛也在看他,心底叹一口气,算了,这种时候还是选择缄默吧。


还不如点个儿童套餐,至少比除了儿童套餐都来一份强。老大在这方面,不得不说,还真像个没有自制力和抵抗力的孩子啊。


这样下去,不太好哦。


4


“格瑞!终于找到你了!”


嘉德罗斯像只亢奋的猴子,上窜下跳地逼近格瑞,一个侧翻身,像是由于地心引力倒下去,大罗神通棍狠狠地抡过去。


砰――一声巨响,烈斩接住大罗神通棍,金黄色的火花跳跃在翡翠里,映亮嘉德罗斯狰狞的笑容。“格瑞,好久不见。”


“我真是服了你打招呼的方式。”格瑞面无表情,语气冷淡,察不出喜怒哀乐。


“格瑞!快陪我打一架吧!好久都没舒活舒活筋骨了!那群渣渣太没意思,一点都不经打。”嘉德罗斯的脸上藏不住的笑意,掺着疯狂,有些冲动和妄为,是格瑞熟悉的。


“不了,我刚吃饱。”格瑞当即拒绝,跳开,率先收刀。“我不想得阑尾炎。”


“……啊?没趣。”嘉德罗斯的脸色登时沉下来。他垂头丧气的,宛若被抽了血的鸡。


格瑞转身离开,嘉德罗斯瞥见前者箭头裤腰带上一抹金黄。那是什么?嘉德罗斯顷刻间起了兴趣,他跟上格瑞的脚步。


这是……他??


嘉德罗斯讶异地揉揉眼睛,千真万确。


嘉德罗斯不觉瞪大金黄色的瞳孔。“格瑞你的腰上怎么挂着我的玩偶啊!!”


沉默,转身,格瑞动作有点僵硬。


“啊?”


“我是说!你怎么会有我的玩偶!!”


完了,忘记收起来了。格瑞面上雷打不动稳如老狗实则内心慌得一批。他装模作样地咳嗽两声。


他淡然启唇。“这个啊,是金点的儿童套餐配送的,不小心忘我这。”谎言编的滴水不漏。


“啊?儿童套餐??”


“新开的肯德基,知道吗?”


“肯德基的儿童套餐会赠送我的玩偶?!”


5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又是把除了儿童套餐的都上一遍吗?”


服务员小哥显然对这个娃娃脸面熟,笑着点开了服务界面。没料到嘉德罗斯面色一沉,拿出三根手指。“三份儿童套餐!”


???服务员的微笑破裂了。是同一个人没错啊,咋态度变化这么大嘞??


“渣渣就是渣渣!还不给我动作快点!”


“好的,请稍等。”服务员擦擦额头抹去并不存在的冷汗。“您的玩偶。”


嘉德罗斯接过来,三个不同表情的嘉德罗斯。一个龇牙咧嘴,一个傲慢无礼,一个唇角微勾,都是他。


嘉德罗斯火气一下子上来了。


他一棍子砸收银台上,把服务员小哥吓了一大跳,还好是钛合金做的没碎。


“渣滓,为什么这些鬼东西都是老子啊!我要去丹尼尔那里投诉你们侵犯肖像权!!”


我们并没有侵犯你的肖像权,服务员望着眼前这尊活佛愣是没敢说出来。“抱歉啊,这个玩偶是经过官方认证的,而且不止做了你一个人,只是这周碰巧是你的而已。”


服务员尽量耐心地解释。嘉德罗斯烦躁地啐了一口,提着已经准备好的餐盘捡了一个靠窗位置。汉堡其实是一样美味的,但他现在看着就来气,食欲很不好。


祖玛看着嘉德罗斯脸上的表情变化万端,跟一个香辣鸡腿堡怄气过不去,无奈地低头。


嘉德罗斯把汉堡索性推到一边,将三个罪归祸首依次用眼刀杀了个遍,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他何必白费气力和三个自己斗智斗勇,这三个玩偶既然被赋予他的容颜。


但还是莫名不爽。


嘉德罗斯重新拿起汉堡,愤愤不平地往嘴里塞汉堡,汉堡没有错,它们是无辜的,无论如何,不能和汉堡过意不去!!


6


“混蛋!你上周不是说只是碰巧做了我的玩偶而已吗!那为什么这周儿童套餐还是老子啊!你在玩老子吗!!”


嘉德罗斯气得火冒三丈,大罗神通棍砸在地板上磕出一个凹槽。服务员小哥一阵瑟瑟发抖,心中纳闷这是出门没看黄历怎么又撞上如来佛祖了,这运气可以去买彩票了真的。


“这,不是,这不能怪我们。”服务员结结巴巴。嘉德罗斯听着火更大,眉毛一锁,玩偶捏的皱巴巴。“少废话,快说!”


“其实吧,我们小本生意还是要赚点外快的,这也是人之常情很好理解,对吧?”


“所以嘛,我们的玩偶不是随机制作的,对于某些大人物的特殊要求,总不能不给人家面子是吧?”


“这就是你们一而再再而三地侵犯老子肖像权的理由?!!”


对不起这真的不是侵犯您的肖像权的问题啊。服务员也很无奈,干脆利落点说完。


“算了,悄悄告诉你,只要你肯花费一定积分,是可以挑选每周配送的玩偶的。”服务员刻意压低声音,疑神疑鬼地左顾右盼一阵。“千万别告诉人家是我说的……”


“我看起来,很像缺积分的样子吗?”嘉德罗斯不屑地双手叉腰。


服务员认认真真打量一番嘉德罗斯。对啊,他怎么忘了眼前这个孩子是大赛第一!大赛第一!嘉德罗斯!!


好吧好吧是他输了。


他将便签纸推到嘉德罗斯面前,看着荧屏上的数字刷刷刷翻倍增长,心肝都要跳出来。这谁抵挡的住啊!


服务员笑得像哭。有钱人就是任性。


7


格瑞听到头顶飞来他的名字,下意识举起烈斩,姿势预备好了,却不见来人。他难得的错愕一瞬,眼前是一只巴掌大的玩偶。


是一只小格瑞。


“这……这是那来的?”


“新开的肯德基,知道吗?”嘉德罗斯用相同的话笑怼格瑞。


格瑞细细打量了一番嘉德罗斯手中的玩偶,不大,却做得像模像样,一双暗紫色眼眸,面无表情,格瑞仿佛对着一张镜子。


“锵锵锵厉害吧?!!”


嘉德罗斯笑得一脸张扬。他得意洋洋地挥舞着手中的玩偶,摄人心魄的金黄色眼瞳缩成两条狭缝。


“想要的话就和我打一架吧格瑞!打赢了我就免费送给你!一套的!”


傻子,我要一套的我有什么用。格瑞破天荒地勾唇笑笑,转瞬即逝的。反正所有的嘉德罗斯我都集齐了。


就还差眼前这一只。


8


没过多久,凹凸大赛唯一一家KFC倒闭了,理由是被查出有坑骗消费者积分和侵犯消费者肖像权嫌疑。


没过多久,凹凸大赛又多出一对情侣。格瑞和嘉德罗斯公开恋情。


没过多久,有一个年轻小哥离开凹凸世界。


――――end――――


小媣殁生日快乐!!

唉唉没想到还是晚了一点点哇

写的有点赶但真的是小甜饼!!!


@空月


评论(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